P3253617.JPG 

这三个是我最喜欢的环保袋.红色的是花钱买的,可以保温的;方便购买冷凍食品.中间的是在香港购买电话时送的.最右边的,是老顽童去年在香港換新手机时付送的.

香港实行环保袋购己近兩年了,做得非常成功! 刚开始时也是困难重重,尤其是在人权,服务及金钱為先的香港.最先推行的不知是百佳还是惠康...是做了一个星期就被迫放棄了.后来在政府与人民互相鼓励下,在句句"多谢支持环保"的推动下,终於成功了!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年冬天,争谕帶了我们去香港尖沙咀的高级酒吧餐厅,品赏了我人生中最贵的两支红酒(整马幣2千元),望着维巷的夜景...实在正!

為了感谢争諭的招待, 一直想要请他吃一餐...终於安排了这天,请他去"Blue Dragon"吃泰国菜...看到老顽童的"猫样",就知道...哈哈!不错啦!

P3263628.JPG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现在什么都贵,我国的猪肉又涨价了!政府高官说猪肉是华人吃贵的,当然这是鬼话,因为没有限制养殖的数量,肯定不会贵;反过来看既然贵,吃素对于身体排放气体是环保的,如果减少吃肉肯定是功德一件。

这是题外话,在台湾念书很少尝试到广东炒,除非到香港的餐厅。

油炸过的粿条抑或有些人喜欢吃米粉也行,淋上用鸡蛋,薯粉勾的芡,不太浓却有些粘着,南洋的是借由菜心,大虾,猪肉,鸡蛋抑或另一些食材,炒。如果淋在白饭上,可以是淋饭,广东人或许叫闷饭,让这些香味交杂,菜心,大虾,猪肉,鸡蛋抑或另一些食材的原汁原味经由热火烹煮,就会出现你里面有我,我里面有你的味道。当然出门在外,这些摊位都是借由味精抑或胡椒粉及酱油来调味。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推荐到这里,糊里糊涂的一个礼拜,在网页到处闲逛,还想拉马来西亚的朋友进来,希望把这里变成联合国。

这里的网友很有心思,如果好好学真终身受用。从美食娱乐到八卦,真是酷毙了!只是自己仍是初哥,在blogspot冲了那么久就是只会几道板斧,近来还觉得里头很闷。自己写的东西到底有没有人可以更容易找到?blogspot不给答案。在这里好像逛街购物看文章分享都是一站式的。

还有强劲的后代管理。只是被拉进来的人都有一个反应,那就是那么复杂,老实说不复杂,只是人性面对新事物都比较懒。嘿嘿!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活着的世界好像飞跃杜鹃窝超越幸福医院,一场和平的集会变成夺枪的示威;一场抗争,演变成门口洒含病毒的血液。

缺乏理性,失控的咆哮,自己人公开的侮辱自己人,自己人也难顶自己人拉大队立场,一场原本应该属于合作的集会,在主办者不懂得尊重自以为是的言论,沦为一场场泡沫闹剧。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梅西在巴萨诺坎普主场以完美的4粒干净过人进球为巴萨展开3分钟追平,反超及奠定欧冠杯半决赛的门票。

巴萨的半决赛对手将是在对垒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客场都取得进球的国际米兰。相信只要巴萨发挥正常晋入决赛不是问题。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离开中国制造的一年导致美国家庭必须饱尝入不敷出的窘境。

如果美国家庭都必须面对没有中国制造的危机,全球哪个角落能够免以中国制造而能够获得价廉物美,物有所值的货物商品?作为一个消费者竟然无法选择自己要消费的对象这是否是一个很讽刺的事?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埃里克森(E.H.Erikson,1902)是美国著名精神病医师,新精神分析派的代表人物。

他认为, 人的自我意识发展持续一生,他把自我意识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划分为八个阶段,这八个阶段的顺序 是由遗传决定的,但是每一阶段能否顺利度过却是由环境决定的,所以这个理论可称为"心理社会" 阶段理论。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0安全卫士 

免费检查与调整电脑效率的利器。有了360我不但可以获得免费杀毒与调整电脑的软件,而且还可以随时给自己的电脑软件升级。今天这则是绪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360安全卫士简介

    360安全卫士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受用户欢迎的上网必备安全软件。不但永久免费,还独家提供多款著名杀毒软件的免费版。由于使用方便,用户口碑好,目前3亿中国网民中,首选安装360的已超过2.5亿。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语教育与民族文化认同 

thepp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