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ng2707-001 001.jpg

国家旅游业兴旺与否, 第–站就在机场开始... 不去设法改善机场移民厅官员的态度, 而到海島去捣乱那儿宁靜的一切?!

开一两场记者招待会, 发个文告告诉全世界, 要关闭十多二十处的海洋潜水区為保珊瑚白化问题.... 突然又宣佈已在巴雅島和热浪島起了两座"游客安全防守台", 耗资為RM15,000/-及RM18,000/- 目的為要落实"零意外"喔! 那边廂又对外宣佈, 下周由海洋公国局与教育部合作将帶领500位"学生"到热浪島进行拯救珊瑚行動...把海底珊瑚移植去另一适合地点及人工培植... 哇!大工程呢!

Redang2707-002 001.jpg 

就以拯救珊瑚行動而言吧! 这应该是项非常专业且特殊的工作... 我想就算是非常资深的潜水员也不一定懂的知识吧! 他们在对外关闭海洋公园的当儿, 竟然帶500名学生进去开派对?! 到底他们有没有脑的呢?! 其实, 他们真正的目的是什么呢?!

都说是"意外", 有时真的无可避免的... 那做个"游客安全防守台"也是好的, 问题是到时到底有没有资深的海上救生员全天在服务呢? 沒有的话, 那就是两座耗资了各RM15,000/-和RM18,000/-的"废台"!!! 他们还透露己放眼6个海洋公园, 至少设立一座, 然后扩展至全国42个海域, 每处至少会有2至3座防守台...

換句话说, 他们将会在 42+6=48地区平均设立2座, 就是总数96座xRM18,000/-总共化费RM1,728,000/-耒保护大家... 我们必需非常感激政府!!

即然如今需要对外关闭海洋公园, 让珊瑚重生; 減少白化问题...為何又在这时候, 建设高台工程呢?! 他们的用意真的在誠心去保护海洋生态吗?!

在种种的疑问下, 人民不是不想感激你们, 只是对当今政府实在沒有信心了!

海洋生态培植需千年, 人為破坏僅一天... 為了每个生命, 爱爱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