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KR旗 308时, 妳的军师用对方针, 让妳成功上位为人服务. 日后就得看妳的供献与表现耒被肯定妳是否会继续成功? 近年耒, 妳的表現已不知所謂了; 没想到妳手下(Mr. L) 更高妳一級!

是他沒腦呢? 還是妳教导无方? 还是物以类聚呢?

这些优惠是雪州政府给人民的. 有或没有, 人民照样可过活的. 要做? 就请做好耒, 人民不是耒"乞食",没有欠你們的; 你们不需給睑色人家看的.

人民只是询问多久可领到款项? 之前的你就说:"你等着钱做丧事咩?" ,这次的你又说: "看有多少人死啦! 沒有10个的話;就慢慢等咯!" Mr.L, 你是什么态度啊? 讲话 有沒有经过大腦的啊? 人民走進服务中心询问, 你态度傲慢, 在外洗手洗整5分钟都不说了, 还讲这样的话?!

如果你不滿意工资, 你可以不做! 如果"你们"的中心应付不来, 请不要代办这些优惠服务的申请! 你们需"清礎知道"你们不只代表着你们的党, 你们还代表着"民联"! 如今的时代, 人民不会再盲目的只"投党不投人"的. 人民要"改变", 把"希望"投给了妳! 相同的, 人民也能把"新希望"寄托給"他人"的. 在大家都在携手努力加油时, 希望不会有堆"老鼠屎"!

"傲者必败"! 请切记! 为了社区的安稳与繁榮, 身为蕉赖太子园30年居民的我, 决对有资格批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