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地球的细胞,人是地球的基因。人的行为取向就是自由基,如果不当一直错下去就是基因突变;基因管不好,就会容易得“癌症”,地球陷入人类破坏的瓶颈,都是人类自大误以为自己很聪明,其实人类本来就是大笨蛋;发展越迅速等同地球越快结束。

今天还是历史的大日子,瑞士实验上帝的基因密码,在地球深处模拟宇宙出现的中子碰撞情况寻找地球为什么会产生,如果这些疯狂的动作持续,我想科学家先把地球毁灭再思考自己是不是知道结果活不下去。

人如果名声不好,叫败坏家门,过去的中国社会还要诛九族,现在的人要活得更好还搞走后门。家这字原本就是把公猪锁在深屋圈禁,家就是关起来别乱了纲纪,否则失去伦理。

我们看人家不高贵叫贱种;不优秀骂人家瘪种;不纯正指人家杂种;不清白更成为野种。

可是人的家天下本来就是公私不分的天下,公抑或私都是一体两面;如果只有公,没有私,一般人就会目无法纪;试想,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公德,别人没有看见我们罪行的时候,我们还真没罪。

维系在细胞与细胞之间是补给是需要修复,钱就成为互动的血液,细胞与细胞之间架构的需求。

细胞好与不好,原本就不在意别人说你好就是好;抑或说你坏就成为坏。

家门幸与不幸;也不过是许多人习惯有风光的外表,却没有实在的内涵;这些不断的遮掩问题,最终才是促成问题衍生成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贪婪与欲望令家突变,个人的取向行为成为集体,大家感染同一个糟糕的问题,就变成自以为是的主观造成的回不了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