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的政治人物绝对不会浮夸,浮夸的政治人物绝对不会务实。

务实抑或吹牛,只要看看那些人的理想目标及要求,再加上过去的纪录,我不要头也知道荒唐。

当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领导人敢说,他敢说。

当他说出来,大家开始担心,这是哪门的根据,就是没有根据的说词令人感冒摇头,就是这些浮夸令我全身发毛。

10年内可以把人均收入翻一翻的国家是无限贫穷的,就像什么也没有,过去遭遇重大的不幸。

如果不是,已经晋级发展中国家,已经是进步步调已经停驻不前数年,不断被一些原本被指落后的国家抛在后头。

政客说,未来十年你的年收入会从7000美金冲上1万5000美金。意味比一倍还多!

除非那些人半夜不睡觉多做一份工作,除非大家突然各个都发达了!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因为依据现有雇员的加薪率,30年都达不到更何况十年?

台湾及其它四小龙的经济奇迹也未曾有如此的壮观局面。

更何况过去的二十年年收入的增长停留在6000美金到7000美金。

一个政治人物言语失控的令人惊讶!博士级别的经济学家都懂得世界经济左右国家情况。

政客只会吹牛皮,谁来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