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还没开口就全身臭,有些人一开口就满口sh't!在接受国际访谈,就丢尽自己,家人,亲友,代表组织,政党,甚至是国家的脸。

 

“如果他们说他们觉得自己是二等公民,不要说粪话!”

难道我们不觉得自己是二等公民,就应该说屎话?我们是在说实话,偏偏却有这些混帐偏激的在撒谎!

他接着继续爆粗,“你看,不要说粪话,我……..我要重复不要说粪话三次!”其实他一开口就臭,再多几次还已经臭到大家停止呼吸,不然还有命活着啊!

 

依布拉欣接受国际媒体访问爆粗
镜头前连骂三声“不要说粪话!”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8038

新闻伊始就访问其中一名选择移民到外国的高学识大马华裔公民,来带出我国华印裔遭受新经济政策不公平对待的感受。

已经住在香港6年的王雪琳(Shirlene Ong,译音)就表示,“我没有计划返回大马,近期都不会……有什么会让我决定回国?可能是当全体大马人获得平等对待的时候。”

新闻也指出,在2008年至2009年之间,有许多离开大马的公民是华裔,他们和印裔都因为新经济政策而备受歧视。

称马来人放弃许多东西

NONE半岛电视台接着即访问依布拉欣,这名领导右翼马来组织的领袖激动地反驳,新经济政策让大马变成种族主义国家的说法。

“如果他们说他们觉得自己是二等公民,不要说粪话!”

他接着继续爆粗,“你看,不要说粪话,我……..我要重复不要说粪话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