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frist,但是给女士优先;不是等到所有女士,小姐们进去,自己才进去。

马来人优先?这句话根本在宪法找不到。

如果纳吉说慕尤丁的说法是根据宪法,我想是大错特错。

过去纳吉老头是最糟糕的时代,但是也只有马来人优惠。

优惠与优先差很多,优惠是给折扣,就算固打制也不是这样,固打制是保护有限额。

优先却是怎样的说法?

我们平民百姓虽然没有很高深的学问,但是都不是在挑战宪法;我想林吉祥也不会笨蛋到得罪马来人。

所以,他问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在纳吉领导的内阁中,有多少个是赞成属于全民平等的,我个人不理解纳吉替慕尤丁辩护的说法,如果可是成立,慕尤丁的言论还真的了!“华人不懂感恩”是他嘴边话。同意“一个源流学校”也是他嘴说过的话。

难道这些都是宪法里头的立场?

不是嘛!!别吓我。。我心脏受不了这样大的刺激。我也是实话实说。

纳吉指慕尤丁没有违背一个大马理念,难道这就是“一个马来西亚”的思维基础?

一个马来西亚,马来人优先?!

一个马来西亚,华人要感恩?!

一个马来西亚,只容许一个源流学校?!

他的话是宪法要求保障里头?他的话,还真令我血压直线高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