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 

免费检查与调整电脑效率的利器。有了360我不但可以获得免费杀毒与调整电脑的软件,而且还可以随时给自己的电脑软件升级。今天这则是绪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360安全卫士简介

    360安全卫士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受用户欢迎的上网必备安全软件。不但永久免费,还独家提供多款著名杀毒软件的免费版。由于使用方便,用户口碑好,目前3亿中国网民中,首选安装360的已超过2.5亿。

    目前木马威胁之大已远超病毒,360安全卫士运用云安全技术,在杀木马、防盗号、保护网银和游戏的帐号密码安全、防止电脑变肉鸡等方面表现出色,被誉为“防范木马的第一选择”。360安全卫士自身非常轻巧,查杀速度比传统的杀毒软件快10倍以上。同时还优化系统性能,可大大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主要功能


  •  
    • 获国际权威反病毒认证VB100的,病毒检出率世界一流

      最权威和最受欢迎的恶评软件查杀功能

       

  • 业界最强的木马云查杀引擎,上亿的木马库零时差更新,程序分级控制技术强力查杀未知新木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