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世界好像飞跃杜鹃窝超越幸福医院,一场和平的集会变成夺枪的示威;一场抗争,演变成门口洒含病毒的血液。

缺乏理性,失控的咆哮,自己人公开的侮辱自己人,自己人也难顶自己人拉大队立场,一场原本应该属于合作的集会,在主办者不懂得尊重自以为是的言论,沦为一场场泡沫闹剧。

极具争议的资深媒体人再次开炮,形容网络媒体是“一切问题的源头”,更促请他支持的政党训练更多“网络阻击手”,在网上传播有利执政者的资讯。这些缺乏中立,维护自己的立场说了许许多多偏颇的话,还鼓吹放大这些似是而非的论调。

身为首相访美之行在即,突然传出他将只带2名独立人士国会议员同行的消息。由于所有国阵国会议员都与访美行沾不上边,是否意味着独立人士比起国阵议员还要高上一等?

不过,已经显示自己没有说服力,以为带几位亲自己的“独立人士”可以多一份说服力,真是好一匹“羊”。

自己说了要有诚信,自己也应当做很有诚信的事情,偏偏有一堆自己人不要自己支持的领袖有诚信?近百妇女组姐妹拉布条挽留“XXX,不要走,留下来”!

年仅23岁,年少有为?他可是“懂得兴建宿舍”7千万建筑承包商股东。

一天有如此多“困惑”我们的新闻,许多我们难以解释的事情,偏偏不是每一篇新闻在传统媒体“曝光”,因为“爱民如子”的“统治者”不希望你们多伤脑筋,活在杜鹃窝深感无比幸福的医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