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53617.JPG 

这三个是我最喜欢的环保袋.红色的是花钱买的,可以保温的;方便购买冷凍食品.中间的是在香港购买电话时送的.最右边的,是老顽童去年在香港換新手机时付送的.

香港实行环保袋购己近兩年了,做得非常成功! 刚开始时也是困难重重,尤其是在人权,服务及金钱為先的香港.最先推行的不知是百佳还是惠康...是做了一个星期就被迫放棄了.后来在政府与人民互相鼓励下,在句句"多谢支持环保"的推动下,终於成功了!

吉隆坡大商场只在星期六推动一天"无胶袋日",比起梹城实行三天环保日真的是很少...但从一开始推行时,那些安娣安哥的"他奶奶的鸡蛋糕"...到今天促渐看到有人开始準备环保袋购物,没帶的,也只把物品放在推车里放上车箱;已是有进步了!

推动环保,响应"无胶袋日",绿化环境...大马民联政府都做得很好,相对中央政府的積極度就弱得很...救救地球,為了大家的未来...让我们一起為环保出一份力,就从"无胶袋购物"开始吧!

马来西亚的环保道路,还很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