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在乌雪补选后说,补选的成绩显示种族政治越来越昌盛!

身为前首相,马哈迪睡醒了吗?大多数华人支持马来人再益,是搞什么种族政治?大多数华人没有支持国阵印度人代表,难道要说成大多数华人不喜欢印度人?大多数华人不支持国阵或许就只是不喜欢国阵,因为国阵仍不站在合理的线上。

老马不看自己的错误,却只谈自己想象的拼图。在民联里头主要有三党,三党,没有一党是走种族主义路线的,根本上没有种族主义路线图。

支持民联等同支持多元种族路线,丢弃种族政治。

反倒,马哈迪不就胜选谈支持国阵等同支持种族政治,因为多了一个土著权威组织,还有那一天那位著权威组织开幕要你举剑,你不敢举,尴尬的画面。

国阵走着种族政治路线,这已经是五十几年的事情,但是关于种族政治是不是越来越严重,马哈迪你的言论你的施政期,你否认却责无旁贷。因为你再再显示的就是种族政治。谈的都是马来人权益,凭借做首相位置,还不是靠你的那本书《马来人的困境》。

马哈迪,补选成绩关种族政治什么事?看来你想颠倒是非来讲,但是你已经没有这样的人耐,选民已经不是当年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