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国阵的素质犹如空气污染指数,自然一直把空气污染数字镇压到最安全了!
     
  • 黄建民更新了他的状态
    kualiti bn seperti API sekarang , mestilah berikan angka API yang selamat

一个撒谎的人与机构,你可以信他几次?

 

选票的价值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
对选民而言,如果不能把价值放到maximize
就会被政客minimize!

可悲的是,民联里面有怎么多政客啊
为了家人,我决定不去了
但是不是我伟大
也不是出席没有用
我尊重那些能够轻松上街的人
包括躺街的人

所以抱歉,我不能去
我尊重大家
特别是做许多人考虑许久的公民事
 
 
不能人造雨、不能提供足夠的mask
這個政府是非常非常的馬虎

但是少數選票執政,他們卻那麼認真

這是一個顛倒的腐政
from sze min:

I stop myself to "like" the MPs sworn in picture .... You are charm enough, but sorry!

黄建民 :me too , the pictures just look like 挑衅
公害、煙霾、治安
國陣最不可赦

唯一可逃脫責任的方法
下台謝罪

讓人民選擇
聽人民的話

折中辦法
國陣把家人當人質
放到災區!
 
 
我覺得他們讓他們過夜,他們給我們機會

這裡的他們是兩個不同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p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