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转载正负2度C[HQ]但是有fb网友纠正短片个中的错误。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326718168147&ref=mf

但愿我们不至于因为短片错误而做出错误的认知。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记得在网上看过制作3D眼镜的介绍,今天逛了http://www.pixnet.net/blog

 

看到这样的标题被吸引住了: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dy frist,但是给女士优先;不是等到所有女士,小姐们进去,自己才进去。

马来人优先?这句话根本在宪法找不到。

如果纳吉说慕尤丁的说法是根据宪法,我想是大错特错。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在博友的博文里说要到台湾的部落格看看有什么值得学习的。然后就找来几个博友谈谈如何搬迁等问题。还没有申请账号前我有幸地读了几篇痞客邦部落格前辈的文章。惊叹原来文章能够这么写的呀。

 

选择痞客邦是因为喜欢他的整洁与速度的流畅,比起那些无名、xuite等等相信痞客邦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初来贵境真的很多东西都不懂,以下是我想请教痞客邦侠客侠女的帮助。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纳吉未搞清楚林吉祥是问慕尤丁对于一个马来西亚的立场,这是个人的。

慕尤丁:“我是马来人优先,马来西亚人居次。不过我身为一名马来人,不代表我不是一名马来西亚人,林吉祥并不明白‘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人还没开口就全身臭,有些人一开口就满口sh't!在接受国际访谈,就丢尽自己,家人,亲友,代表组织,政党,甚至是国家的脸。

 

“如果他们说他们觉得自己是二等公民,不要说粪话!”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巴萨是否能够成功卫冕欧冠杯?在阿森纳酋长球场的主场作战的巴萨原本可以大比分赢下比赛,但是却因为玩得太轻松反而屡屡失去宝贵的进球机会。虽然在上半场控球与射门的机会都比阿森纳多好几倍的巴萨竟然没有正确看待比赛,把一次又一次的射门机会白白浪费掉。更糟糕的是进了两个球后的巴萨不但没有保持胜利的心态,反而放松了起来,传球随便了,还在丢球后或失去了看守阿森纳前锋的位置后频频犯规。一向来踢球防守都很牛的巴萨队长普约尔更加在禁区里对阿森纳球员犯规被红牌罚下。虽然现在巴萨拥有两个客场进球,但是失去了队长与下一场停赛的后卫,巴萨是否可以在主场轻松应战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

 

在踢下一场赛前,伊布有必要好好练习怎么能够在龙门前把握机会,以免再次犯下该进不进的失误。如果巴萨想要卫冕欧冠杯成功,就必须校正玩物丧志的态度,认真做好尊重对手的正确心态。否则就算能够拿下阿森纳,半决赛中面对国际米兰或者中央陆军也不一定能够轻松过关。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你说你有支配权,什么是支配?就是像宰相一样,分肉不用公正,想怎样分就怎样分,也就是自己可以主观的分,穷人反倒各个一样穷,所以分永远不够分,摆也永远摆不平。

现在不谈支配,但是他们还是主导分配。一个马来西亚,本来口号上是人民优先,偏偏就来一套,我的族群也是人民,并不违背人民优先的说法。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