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欢看动作片,尤其是诙谐加上巧妙安排的动作,一连串的可以安排,一气呵成,动作指导居功不少。

过去武打成名在于真功夫的有李小龙,他的取胜在于动作具有爆发力,在八九十年代的第一滴血抑或洛基都是放大特写取胜的动作片,除了透过一些比较爆炸性的场面来衬托戏剧效果。简单的剧情却不是一气呵成的拍摄,节奏控制感官,我想电影是一种艺术,必须了解简化的恰到好处。

成龙的电影在初期是以新颖取胜,除了在题材及剧情安排上有所突破,最大的关键在于成龙初期是与元彪及洪金宝等合作。许多比较高难度的剧情在他们年轻做得到,就做。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文道提出公衆的維護權益與維護穩定是對立的。

但是,他並沒有清楚説明各種的關係,或許穩定這一字,對於一些人是不被改變,另一些人的所謂維權,不是維護公共權益,卻相對是維護私己權益。

如果在把維護穩定的維穩,在公權力得以伸張,才是眞實的維護穩定。維護旣得利益的的維穩,必然招惹維護公權力的維權的抗爭。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想学唱一首诗歌《一席谈》但是不會唱。在網上搜索了一個免費鋼琴軟件。只要下載、安裝后就可以用鼠標彈奏或錄製。

HL电子钢琴 V1.0.3 简体中文免费版经过我们检查,是无病毒软件,请放心使用。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太多政治,烏煙瘴氣;我談電影,卻找一部大家不怎樣喜歡的,聽見王菲飄逸的紓解,刻畫的不寫實;描寫的又有些突出,孔子是怎樣的孔子?

眞的出淤泥而不染?有情欲,有野心,有意圖,難道卻可以如此完美,我看是問號,一部電影給的問號?

《孔子》成了電影題材,在政治禁忌上,導演似乎有許多顧忌。旣然拍成電影就有商業元素,失眞當然不再話下,想象中的孔子與歷史繪本的孔子,抑或董仲舒獨尊儒術的孔子,一切孔子的所謂“至聖”,所謂被竪立標準以致社會被操控。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天氣太熱,新買一年的冷氣機又不斷漏水,爲了省錢就自己清洗冷氣機壓縮器(compressor),清洗過後才發現開始還是不冷,只好上網搜索求救。竟然給我發現這樣的一篇指導方法。

這篇文章詳述如何處理冷氣機不冷的問題。最重要清洗前必須把冷氣機關掉。別學我,我今天忘記關了。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友人Yap Khin Long 论政篇找到这句---2『人人无所逃避政治,人人应当积极维护民主。』-台湾大学,政治学陈思贤教授这样说。我们需要政治,为了表达和聆听不同的意见,需要坦诚对话,寻求合作并管理冲突。这政治意识包含了;对政治的认知,政权;政策的作为和大众老百姓的参与和身为公民维护自由的权力。惟有让民主政治发挥功用,我们才能防止更糟糕的政治制度取而代之。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你的错你只太懦弱
让你不知不觉满足当官的虚荣
不是你的错你害怕失宠

limji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红米粥 

功效: 降低胆固醇, 利尿排毒, 补钙溫胃

材料: 红米, 玉蜀黍, 红罗卜, 小銀魚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it01.jpg 

蓮子, 百合, 白菓, 腐竹加水煲軟, 加烚好的鸡蛋小火煮多10分钟方可.

加蜜糖, 冷热吃味道都一流! 滋润養颜佳品!

dnis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爲什麽我總覺得文章應該靠左邊,小工具則靠右。是不是與思考方式有關?

和好友議決選用了《竹林茶苑》這部落格主題說明我們期待以廣大為懷看待部落格志業。但是似乎樣式的顏色就受綠色的局限了,當然還可以用茶褐色或氾黃來表達竹林的成熟。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